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学院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广州医科大学 /2013-10-13

广州医学院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育部财务司《关于下达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及预算的通知》和《广州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经学生本人自主申报、导师推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评推荐,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及评定,我校评选出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4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37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研究生学院实名提出。公示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17:30。
联系人:研究生学院 练雯
电话:020-81340542
地址:校本部16栋511房
附件:
 
 
广州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二0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话题/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