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卓家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卓家才,男,1955年生,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任医生,教授。1983.8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学士学位。1988.8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内科血液学专业,获硕士学位;1988.8- 1992.8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内科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讲师。1995.8 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血液学专业医学博士学位。1995.8至今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液内科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主任,学科带头人(深圳市重点学科血液科包括血液内科和血液病研究所)。2005.7-2006.7赴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血液肿瘤科做博士后研究。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术委员会血液学分会副主委;广东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委;广东省抗癌协会血液肿瘤分会常委;深圳市血液学分会主任委员;《国际输血及血液学杂志》编委;《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杂志执行编委;《淋巴瘤白血病杂志》特邀编委;《罕见病杂志》编委。从事血液内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于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血液系统肿瘤的诊治。以第一作者或与他人合作在国内外杂志发表文章五十余篇。参与编写血液病著作《贫血》一部。承担广东省中药管理局,深圳市科技项目普通/重点课题多项。曾获2001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相关话题/内科 毕业 广西医科大学 医师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