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廖洪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廖洪映,男,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外科教学主任。研究方向:微创胸外科,肺癌综合治疗。

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岭南名医。兼任广东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胸外科分会常委,广东省微创外科学会胸外学组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食管癌专业组委员,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加速康复专委会委员,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免疫治疗专委会委员,广州市医学会胸外科专委会委员。1991.9-1996.6就读于江西医学院,2005.6获中山大学博士学位。2005.7至2015.6就职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胸外科,2015.7开始就职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外科。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专注于胸部微创外科和胸部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十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参编专著2部。
相关话题/外科 疾病 博士学位 中山大学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