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体育学院开展2012—2013学年度校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广州体育学院 /2014-04-29

 

 

各位研究生:

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评优评先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单项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毕业升学奖)、优秀班集体等;

二、评选对象:在校注册时间超过一年的全日制研究生、本院应届本科考上本院研究生的一年级新生。

三、评选标准:申请评选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的研究生须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成绩达425分、课程平均分高于80分、三年级研究生需公开发表论文一篇等条件。

四、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部成立评选委员会。

(二)各班(级)、个人提交申请材料。

(三)研究生部依据条件初步审核。

(四)召开评委会会议,按照条件,确定名单。

(五)进行公示,如无异议则上报学院批准。

五、材料提交:

(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申请者请登录研究生部综合管理平台“评优评先”—“三好学生评选”填写并在网上提交《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申请表》,下载打印三好学生申请表并签名,于12月10日前将申请表打印件及个人科研成绩材料(论文发表、主持课题等)、四六级成绩单和获奖情况(竞技、表演或创作比赛)等的原件(只审核,无需提交)送研究生部716室刘老师处审核,逾期不予评选资格。注意:科研成果及获奖时间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间获得的可加分,如超过此时间范围的成果及获奖请勿上报。

(二)优秀班级体:请各专业班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文件”—2 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2.2.4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优秀班集体申请表”中下载填写申请表,于12月10日前将《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优秀班集体申请表》交到研究生部716室刘老师处,申请表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 294105034@qq.com,逾期不予评选资格。

(三)优秀学生干部:待三好学生、三好标兵评选完后,请该年度研究生会、分团委、党支部等组织内部民主评选,结合研究生部评分确定获奖名单。

(四)毕业升学奖:无需提交材料,名单由研究生部提供。

请各专业班长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提交材料,积极参与评选。

 

附件:《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办法》

 

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话题/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