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校级硕士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淮北师范大学 /2014-04-03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的全面发展,落实我校奖励条例,鼓励在学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展校级硕士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我校正式招收的2011级、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其中委培生只参加荣誉称号的评选)。
二、评选学年:2012-2013学年。
三、评选项目: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研究生单项奖学金。
四、评选条件:参见研究生手册《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的具体要求。
五、组织领导:各项奖励的组织评选工作由研究生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各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成员和研究生辅导员(秘书)按照评选条件,在研究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择优推荐,研究生处负责监督、核查。
六、评选程序和截止时间
(1)本人对照奖励评选条件,提出申请,填写相应登记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
(2)各相关学院对本单位拟推荐的研究生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确定推荐人选上报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对各相关学院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后,公示审核结果;
(4)研究生处将公示无异议后的结果报学校审批;
(5)评选结束后,获奖研究生所填写各类登记表,由研究生处签署意见并盖章后,存入本人学籍档案。
(6)各相关学院应于11月08日前将有关评优评奖材料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地点:行政楼513室,联系人:刘忠良,电话:3802428。
七、注意事项
(1)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对待本次评优评奖工作,利用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2)各相关学院在评审工作中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整个评审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不允许搞平衡照顾。若因评审不严肃造成评审结果与实际出入较大的,学校将取消该生的荣誉称号,并在第二年的评优评奖时减少该学院的评优名额。凡有徇私舞弊行为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3)未按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的学院,按自动弃权处理。
(4)研究生恶意欠缴学费、住宿费的,不得参加此次评选。
(5)涉及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文件和有关表格均可在我处主页下载
 
附件: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登记表.doc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登记表.doc
       淮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登记表.doc
       淮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3.10.29
相关话题/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