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保险硕士(MI)调剂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 /2014-04-30

2014年保险硕士(MI)调剂公告

 
 
一、保险硕士优势
1.我校2014届保险硕士100%就业,多数毕业生进银行、保险机构。保险公司多是省级分公司,晋升通道好。广东是我国保险第一大省,保险人才需求量大,事业前景一片光明。因此,今年将大幅提升招生数。
2.保险硕士教育中心师资队伍强。保险硕士实行“双导师”制,专任教师21人,高职称、高学历占比达80%。首批已聘请15名省级保险公司经理、银行行长等高管人员担任校外指导教师。
二、基本条件
1.参照2014年国家线,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分达到国家划定的分数线;   
2.保险硕士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保险硕士、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等六个专业学位的考生,或第一志愿报考经济学类学术型学位,统考科目相同(已考英语、数学三),自命题科目相同或相近可填写调剂意向。
三、调剂程序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及时通过调剂服务平台及时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注意,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时办理调剂手续。
四、复试安排
我校复试时间拟安排在4月,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相关公告并提前准备复试(有关复试内容等参见研究生处网页招生信息http://yjsc.gdcc.edu.cn/web/mainMenu.action?method=newsDetail&newId=3457)。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保险硕士教育中心
邮    编:510320
电    话:020-84096292
Email:    bxss2011@163.com
联 系 人:欧老师、彭老师
                                                                     广东财经大学保险硕士教育中心
                                          2014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