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财经大学2014级MBA考生提交相关录取材料的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 /2014-04-30

各位考生:

        广东财经大学2014级MBA招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请所有通过复试的考生(含提前面试、第一志愿和调剂、破格录取)于4月30日前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准考证复印件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明材料

     a.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查询并打印;因毕业时间早(2001年之前)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可去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

     b.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查询并打印)。

    (4)《录取意愿诚信承诺书》(见附件一 仔细阅读后签名 第一志愿考生无需网上确认);

    (5) 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二);

    (6) 报考非全日制(即在职,周六日上课,学费是7.8w)考生必须填写《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见附件三),4月30前交回经单位盖章的协议书,可确认其定向资格。

    (7)入学体检表。(参照学校体检表样式及体检项目,该表不用填写,见附件四,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开具,时间要求2014年1月25日后)。

    (8)《信息登记表》(含个人信息、录取类别、是否住宿等见附件五)。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全部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双面),已提交过的材料无需再提交。

    特别提醒:按照教育部“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上报”以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定,以上报到材料必须齐备方能进行正常录取,请各相关考生务必提前备好并准时提交。

    以上材料请一一仔细对照,务必填写齐全并签名,缺一不可,在4月30日前自己送到或寄达我中心(以送达签收为准,要求必须用EMS或者顺丰快递,其他快递收不到概不负责)。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 刘敏捷老师收  电话:020-84095147  邮编:510320。

附件:/uploads/201404/14/1397467894976571.zip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年4月13日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