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秋季硕士研究生(MBA)复试体检须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4-04-30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有关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4年秋季MBA复试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凡通过面试且联考成绩符合2014年国家东部分数A线的第一志愿考生;

2、凡接到通知拟录取的调剂考生;


二、体检方式:

1、校内体检:

体检时间:4月11日(周五)上午上午7:00—11:30 下午2:00—4:00

体检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门诊部(北校区)

4月11日上午7:00空腹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交40元领取体检表后体检。

 

2、校外体检

凡不参加我校北校区门诊部统一体检的考生,请自行前往当地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以快递方式递交体验报告,收表截止时间415日(以邮戳为准)。


三、说明

1、体验报告邮寄(尽量使用EMS或顺风快递)或直接递交至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404室MBA学院,叶老师收,邮编:510420

2、可提供近一个月以内的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的健康体检报告。

3、体检项目:抽血(查肝功)、胸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视力、内外科。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