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MBA面试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 /2014-04-30

 

广东财经大学MBA立足广东,辐射华南,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人文化、规范化”的办学方针,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服务广东社会”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我校开办MBA教育项目以来连续四年报考人数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全国第八批MBA培养院校前列,是全国MBA培养院校的后起之秀。

    2014年MBA联考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及广东财经大学相关文件,具体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1、第一志愿MB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50分;

2、调剂MB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50分;

3、报考资格和试题相同,国家政策允许转专业调剂的其他管理类联考分数达到上述分数线且符合MBA年限限制资格的考生(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专业,且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

4、最终录取分数线以国家A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准。

面试日程表

面试批次

面试时间

报名时间

面试地点

第一批

3月9日(周日)

2月26日-3月7日

广州广东财经大学北三103室

第二批

3月23日(周日)

2月26日-3月21日

广州本校及深圳咨询点(罗湖区宝安北路深圳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711室)

 

第三批

3月30日(周日)

2月26日-3月28日

广州广东财经大学北三103室

二、面试安排

1、调剂考生下载《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MBA调剂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至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推广部邮箱:gcdmba@126.com;第一志愿考生达到相应分数要求即可参加面试。

2、报名审批成功、通知面试。

3、考生参加面试。当天携带准考证(一份);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联考成绩单(1份)(申请调剂考生需提供打印件,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页面保存打印);学历证书原件(只查验,不收取)及复印件一份;一寸近期免冠蓝底标准照片2张(背面写姓名)。

4、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面试结果。

三、面试内容

  1、面试科目:综合素质面试(含政治、英语)、无领导小组讨论。

  2、各环节考察方向:

1)政治:主要考察对最近发生的较重大的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对影响国家政治、经济重大事件的敏感度和政治观点。

2)英语水平测试: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采用面试的方式,包括听说交流和问答。听说交流主要考察考生的听力、用词恰当性、语法准确性和熟练程度。问答主要考察词汇掌握、流利程度和表达能力。

3)综合素质面试: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行为、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教育背景与工作经验、国际视野。

4)无领导小组讨论: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行为、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

四、面试流程

1、上午8:00-8:30,下午12:30-13:00 签到、提交面试资料(北三103多功能厅)。

2、考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分组和面试顺序,在等候室等候。

3、考生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按面试顺序进入考场,全部参加完综合素质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考生才能离场。

4、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上报。

5、公布拟录取名单

五、面试评分、录取与结果查询

1、政治100分(不计入总分);英语水平测试100分;综合素质面试100分;无领导小组讨论100分;

2、个人总成绩:联考总成绩与面试总成绩按5:3比例加和计算。

3、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面试结果将在一周内公布。

4、如考生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提出书面申请复查,经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批准,由研招办负责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六、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逾期不参加面试者;

2、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3、面试政治成绩不合格者;

4、面试成绩不及格(低于180分)者;

5、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

政审不合格者。

七、 面试要求

1、考生须穿正装;

2、考生须备齐面试资料,用大信封装好并写好姓名和身份证号上交。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须提交体检表原件、政治审查表、协议书。

3、外地调剂考生若有时间安排上的特殊要求,请提前与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联系,迟到15分钟以上不予安排面试;

4、全部参加完3项面试的考生才能离开;

5、在面试期间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参加;

6、面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面试现场有序进行。

面试完的考生须马上离开考场,不能再回到准备室。

八、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校区三号研究生楼804室

邮编:531206

电话:020-84095147 020-84095128  020-84095018(传真)

           刘老师  曹老师      

深圳咨询点: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深圳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711室
    电话:8242 2773   谢老师
          8240 7650   张老师

 

E-mail:gcdmba@126.com

2014MBA考生QQ群:295509198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年3月3日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