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4年我校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学术型研究生调剂 /2014-04-29

2014年我校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学术型研究生调剂,欢迎报考该计划考生调剂到我校。

一、接受调剂专业

1.职业技术教育学(040108),接受报考教育专业的考生调剂;

2. 系统理论(071101),信息系统工程方向,接受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教育技术、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数学等专业的考生调剂。

 

二、调剂条件

1.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考生;

2.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45分;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或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程序、复试安排及我校学费、奖助学金标准,参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四、联系方式

研招办:020-38256458,庄老师

职业技术教育学:020-38256631,张老师

系统理论:020-38255021,文老师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招办

2014-3-28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