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尚秀国(硕士生导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2

尚秀国(硕士生导师)



尚秀国,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9-1993年就读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专业,获学士学位;1993-1996年就读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家禽遗传育种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1-2004年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师从于李德发院士,获得博士学位,且博士论文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十佳”优秀论文奖。1996年至今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动物营养与饲料、猪禽健康养殖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主讲《动物营养学》、《配合饲料学》、《饲料添加剂学》、《饲料学》、《饲料卫生学》、《新型饲料添加剂研究进展》、《猪生产专题》、《高级动物营养学》和《高级动物营养生理》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是中国动物营养学会会员,广东饲料评审专家、佛山市农业科技专家(畜牧养殖科技服务团队成员)。
在仔猪教槽料和保育料的研发、仔猪营养与肠道健康、畜禽无抗饲料与抗生素替代品、肠道微生物与免疫等方面研究较深入,特别是对仔猪教槽料、保育料的配方设计颇有建树,是实践经验颇丰的营养学博士,先后获得2014年“十大最具创新力动物营养师”、2016年“畜牧行业十大新锐人物”、2017年“畜牧行业十大良臣”称号。主持省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省市厅级等科研项目近20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参编《猪的营养》1部
E-mail:xiuguoshang@163.com


相关话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