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朱晓萍(硕士生导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2

朱晓萍(硕士生导师)



朱晓萍,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9-1993年就读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专业,获学士学位;1994-1997年就读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3-2007年就读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专业,获得博士学位。1997年工作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主要从事动物健康繁育与生产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讲了《动物遗传学》、《畜牧学》、《动物遗传繁育学》、《宠物饲养》、《畜禽生态与环境工程》、《数量遗传学》等本科生与研究生课程。先后5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校级“师德师风”先进个人,2次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多指导学生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3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主持省级教学科研课题3项,参与国家级、省级、市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11项。
邮箱:@qq.com



相关话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