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建酬(硕士生导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2

陈建酬(硕士生导师)


陈建酬,男,1964年9月生,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人长期致力水产新品种引进和开发、水生生态、水产无公害养殖技术研究,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2000年引进美国蓝鳃太阳鱼新品种,国内率先突破人工繁殖技术,并在养殖和推广过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项目第一主持人,2005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2006年获得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三等奖一项,以及佛山市科技成果奖等多项重要成果,2010年获得二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00年,=以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1篇。2010年被评为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水产协会特约专家顾问,2012年被佛山市南海区水产健康养殖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


相关话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