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牛军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1

牛军峰:国家杰青,珠江学者,硕导,博导,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教授。
牛军峰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第一完成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霍英东教育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160余篇,出版中英文著作5部,授权发明专利39项、软件著作权2项。获国家教育部技术发明奖等省部级一、二等奖10项。Chmosphere影响因子5.108\3.839,另外也是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的编委。
他长期从事流域水污染控制原理与技术研发工作,在水环境模拟与修复、水污染深度处理技术、流域水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
邮编:523808
邮箱:@qq.com



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流域水污染控制原理与技术研发工作,在水环境模拟与修复、水污染深度处理技术、流域水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






相关话题/东莞理工学院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