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吕斯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1

吕斯濠:硕导,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教授。
吕斯濠教授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东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往复旋转中空纤维膜剪切强化机理与渗透特性研究》、国家水专项(十二五)的子课题、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课题《微型动物生态复合床城市污水污泥减量工艺与设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基于PVDF管式复合微滤膜的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及设备》等与膜技术相关的课题十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相关专利5项(获授权3项)。他主要从事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膜技术研究与组件开发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
邮编:523808
邮箱:**@qq.com



研究方向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膜技术研究与组件开发等方面






相关话题/东莞理工学院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