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长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1



李长平,博士,2016年受聘东莞理工学院领军A岗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主要围绕MXene、离子液体等环境功能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其在气体污染物(二氧化碳、氮氧化物、VOCs)和水体污染物治理中的应用开展研究工作,尤其是单原子催化剂、催化理论计算、新型吸附剂和离子液体的设计与应用研究。主持包括6项国家级项目在内的20余项课题,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广东专利奖金奖1项、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先后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第一层次人选、辽宁省杰出青年人才、大连市杰出青年人才和东莞市特色人才等。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篇,影响因子大于9的论文8篇,SCI他引10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228次;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多项已实现成果转化。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
邮编:523808
邮箱:licpbit@hotmail.com
电话:



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环境功能材料和绿色溶剂的设计、开发及其在环境污染物治理中的应用研究,在含硫化氢工业废气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






相关话题/东莞理工学院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