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网站上公布的是2013年考研的参考书目,发布日期是2012年

taliaaa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4-05-05

关于初试的参考课本 taliaaa 2013-09-26 11:51


老师您好,网站上公布的是2013年考研的参考书目,发布日期是2012年12月份,公布日期有点晚。 想请问: 1. 2014年考研的科目参考书会变动吗? 2. 什么时候会公布参考书目? 3. 我报的是药学中的药剂学,初试是考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理学,复试是要求药剂学,这些科目书我本科时都有课本,但是版本不同,有必要再买跟贵院校公布的那种版本的书吗?
【回复】

你好!

1、国家组织的统考科目命题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考试大纲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编制,各地书店有售。

2、国家规定:招生单位不得指定考试科目的参考书目和参考材料。

3、因为工作程序和工作时间安排,相关信息我们也尽量第一时间公布,请随时关注我校研招网页,往年的信息都只能参考,以当年招生公布的为准。

欢迎报考!

相关话题/福建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