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是汉语文学专业本科生,有毕业生和学位证,自幼热爱中医事业。

weizhigang2012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4-05-05

报考 weizhigang2012 2012-09-17 10:10


老师您好!我是汉语文学专业本科生,有毕业生和学位证,自幼热爱中医事业。问题1:没有英语四级证可以报考吗?问题2:可以跨专业报考中医临床或中医基础吗?
【回复】

考生你好!你的问题回复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1、本科学历的对四级没有要求,只对同等学力考生才要求需获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大于等于426分;

2、可以跨专业报考,但是由于医学专业的特殊性,你需要考虑的是你的专业背景在复试时有没有优势?

相关话题/福建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