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协和临床医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05

位考生: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启动,根据学校《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2018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学院综合各学科、专业考生上线情况和学校下达指标数,制定调剂和录取细则,并将复试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一志愿报考上线考生的面试定于57日(周一)上午900-10:00报到,各专业复试时间和地点将发布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临床教学-研究生管理"网页

二、调剂和录取细则

1.每位导师限招1名博士研究生,按上线考生总成绩择优录取,考生总成绩=初试3门总分 / 3×50%+复试成绩(满分100分)×50%,如果总成绩相同,则招收初试3门总分高分者。

2.在招生计划限额内,无考生上线的导师可接收1名调剂生。各专业参加调剂的考生按初试3门总分(三门总分相同时以英语+专业基础课两门总分排序),在学院招生指标数额内从高到低依次待录取,超出学院指标的考生作为备选。

3.调剂:临床医学可在一级学科内接受调剂生(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的定向生限在临床二级学科内调剂)。

协和临床医学院

2018427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