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瑛华教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15

一、基本信息:
职称:教授
职务:科研与决策咨询处处长
学历学位:研究生、理学博士
学术团体兼职:福建省经济管理干部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员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61号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350001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fjxzxylyh@126.com
三、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集中在公共政策学、国际区域经济合作等领域。
四、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公共政策学、区域经济一体化、国际经济合作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加了省社科规划课题、省中特理论基地课题、省委组织部课题、省经贸委课题等30余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独撰、合撰和主编的专著、教材有《公共政策学》、《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福州市区域竞争力研究实证》、《品牌带动原理方法和海西实证》等,先后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管理世界》、《亚太经济》、《学术交流》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
曾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福建行政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福建 优秀 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