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顾越利教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15

一、基本信息
职称:教授
职务: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巡视员
学历学位:研究生,法学硕士
学术团体兼职:
福建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
福建省委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
福建省政府顾问团法律组成员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61号综合大楼903室
邮政编码:350001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gyl@fjdx.gov.cn
三、主要研究领域
行政法学、法理学
四、学术成就
主持完成省社科规划课题及省邓小平理论基地研究课题,多次参与福建省人大法工委的立法咨询、省政府法制办组织的行政立法及行政争议化解咨询,及依法行政相关读本的写作,参与完成福建省法学会行政法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省社科规划课题,独撰、主编学术专著、教材三部,在中文核心期刊社科刊物发表文章十余篇,曾获福建省党校系统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多次获得福建省党校系统及福建省委党校教学优秀奖项。
曾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及福建省优秀教师荣誉。
五、主要学术成果
专著《依法行政微观问题研究》(2004年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主编《法学案例教程》(2006年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法治政府建设案例教程》(2013年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在中文核心期刊等社科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相关话题/法学 行政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