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导师介绍:张诺夫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4-05-06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导师介绍:张诺夫
2012-09-12


  姓名:张诺夫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5年10月
  职称:副教授 学院: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研究方向:党建理论教学和科研工作
  
  张诺夫副教授,男,1955年10月生,福建省福州市人。1983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政教系,大学文化,学士学位。1976年参加工作,1983年1月入党。现任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副教授。
  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党建理论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一定的兴趣。
  
  至今已参与写作的专著与教材8部,发表论文20多篇,经常参与省直有关部门专题调研,形成多篇调研报告。目前正承担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第二期)项目《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情况新问题与对策研究》。 《新形势下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问题对策研究》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2005年第3期全文转载。参与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多项课题的调研,并从事了2005年全国社科规划项目课题《当代中国社会阶层结构变迁与党的执政基础研究》的调研和撰写任务。 2008年至今,又承担省社科规划课题《农村基层党组织功能定位研究》《构建城乡基层党建新格局》以及省委宣传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心2010年度一般课题《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研究》等。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中共福建省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