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导师介绍:李烈满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4-05-06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导师介绍:李烈满
2012-09-12


  姓名:李烈满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学院: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研究方向:执政党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与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
  
  李烈满副主任、教授(1955-),男,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近年来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教学经历:长期从事党的建设教学与研工作。近年来在省委党校主体班讲授的教学专题主要有:“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海西建设与人才强省战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选人用人问题研究”、“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等讲授或研讨专题;在硕士研究生班、在职研究生班讲授的课程有:《执政党建设专题研究》、《组织工作研究》、《中国共产党建设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课程。曾获教学优秀奖、教学优质课奖。
  
  科研工作:近十年来的科研工作主要有:负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4项,参与省部级课题5项;独著专著1本,参与2本专著和教材的编著;在《党建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红旗文稿》、《学习与研究》、《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等理论学术刊物发表独著论文50多篇,其中有5篇转载于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
  
  获奖成果:专著《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问题研究》(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成果,独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43.6万字)被评为“第十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和“福建省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在全国有较大影响;论文获“福建省党校系统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目前负责的在研课题: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人用人公信度形成机理研究”,以及省、校课题若干项。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中共福建省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