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三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学科教学(美术)】吴淼副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10



吴淼同志,男。2002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09年 就读于重庆大学获硕士学位,2002年至今在重庆三峡美术学院任教任职。现为重庆三峡学院美术专业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协会第一分会(万州)会员。
教学方面:主要担任“UI设计”、“广告设计”、“三峡民间美术”课程的教学。在教学改革方面大胆尝试,将当下设计教育中最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育思维引入到课堂中,始终让教学处于全国同类教育的前沿,在聘期间所担任课程获得教学骨干和十佳优秀教师称号。多次带领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科研方面:主持《三峡民间美术色彩在景观设计实践中的应用》院级项目、《TCPK自媒体时代下广告教学案例新模式》《基于民间工艺的当代家具设计——以梁平民间竹藤工艺研究》两项市级项目。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省级以上杂志发展论文6篇、美术作品10余幅。编著《三峡民间美术精粹》《基础摄影》国家十三五教材项目。

相关话题/美术 学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