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三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学科教学(数学)】陈晓春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10



陈晓春

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
教学方面:主要从事数学专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先后主讲过《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教学论》,《数学方法论》,《初等数论》等课程。指导的学生获得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一等奖或二等奖。主持重庆市精品课程《高等数学》,参与了重庆市精品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建设工作。曾先后获得重庆三峡学院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一等奖。
科学研究方面: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和数学教育学方向的研究。主持过重庆市级项目多项。先后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数学通报》,《高等理科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6篇。曾获得重庆三峡学院科研贡献个人奖。

相关话题/数学 学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