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医科大学2017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章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4

重庆医科大学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获得在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不良记录;

4.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

5.身心健康,通过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的各项要求。

二、我校接收外校推免生程序

1.申请者获得在读学校推荐免试名额后,于2016年9月28日起可登陆“全国推免生服务管理系统”,申请我校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2.我校将在“全国推免生服务管理系统”中对申请者进行筛选,并通过管理系统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发送复试通知。

3.我校接受外校推免生复试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23日工作时间,凡未在上述时间段内完成复试相关工作者,将不予接收。

4.申请者持身份证件、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按研招办安排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导师确定拟录取后,申请者参加体检。

5.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管理系统对复试合格、导师接收、体检合格的申请者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确认待录取后,网上程序结束。

6.我校完成全部推免生拟录取工作后,将通过管理系统上报全部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公示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期间无异议且通过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审核后,申请者正式获得我校推免生资格。

7.我校将于2017年6月发放录取通知书,推免生按录取通知书及相关通知做好入学报到准备。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者在填报志愿时请仔细阅读《重庆医科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查看目录请登陆:http://yjszs.cqmu.edu.cn ;http://yjsy.cqmu.edu.cn),确认本人是否符合相关专业报考条件。

2.如申请者提供虚假材料获得我校推免资格,一经发现,不论招生工作进行到何种阶段立即取消拟录取。

3.未通过推免生复试、无导师接收、体检不合格的申请者将不予接收。

4.正式获得我校推免生资格的申请者不需再通过“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不需进行现场确认及后续任何复试工作。

5.已被我校同意接收的推免生,如在后续的学习过程中受到学校处分,或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均将取消录取资格。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09-21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推免生推荐名额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通知》文件规定,我校2017年获得普通推荐名额159名,支教团计划3名。根据我校2017年推免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校本部大基础专业推荐名额为推荐总名额的60%,即95个推荐名额。大临床专业推荐名额为推荐总名额的40%,即64个推荐名额。2017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推免生复试通知
    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推免生复试通知一、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请访问http://gs.cqupt.edu.cn/article-10-14041.aspx阅读。二、报到所需材料1、《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考生本人核实无误后签名。2、本人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3、国家英语水平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推免生章程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2017年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获得推免资格的本科毕业生积极申报。一、招生专业与计划1.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所有专业,除项目管理(专业代码085239)外,均可接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研究生院直管专业接收2017年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四川外国语大学接收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的要求,结合我院直管专业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一、研究生院成立接收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院直管的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专业的推免生接收工作。二、接收推免生专业(方向)及限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贵州医科大学 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导师 招生人数 071009 细胞生物学 01 (全日制)昆虫分子生物学 张春林 1 071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3
  • 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接收硕士推免生招生章程
    一、接收学科、专业和招生人数我校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绝大部分学科、专业均对外接收推免生(非全日制不接收推免生),具体专业和人数请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推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人数》。二、申请条件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2
  • 昆明医科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章程
    昆明医科大学热忱欢迎全国高校医药学及生物学专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8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2
  •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8号)和《云南民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云民大办[2016]37号)文件的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接收条件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附件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供考生下载查阅。 附件下载2017年推免生专业目录.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于1965年在西宁正式成立,是具有多学科特点的我国唯一专门从事盐湖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以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为我国钾肥工业及无机盐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建所以来共取得各类科研成果300多项,其中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60多项,国家自然科学2等奖两项。   研究所目前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