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推免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4

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推免生复试通知
一、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请访问http://gs.cqupt.edu.cn/article-10-14041.aspx阅读。
二、报到所需材料
1、《重庆邮电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考生本人核实无误后签名。
2、本人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3、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四、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1份;
4、本科三学年成绩单,要求必须加盖教务处公章(红章原件);
5、本人简历1份(包括学习和科研情况)
6、其它材料:在校期间若有发表的论文或文章、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1份。
所提供材料均采用A4纸大小(成绩单可按所在学校格式)。研招办审核通过后由考生本人面试时直接交给面试导师组。
三、复试
1、复试具体安排见附件;
2、体检(第二年9月新生入校时进行)。
四、录取 
根据复试成绩分学科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示。    
同时学校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布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五、其他
1、申请人必须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内容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录取资格。
2、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统考。
3、在开学报到时,我校将进行资格复审,若发生下列情况将取消录取资格:
① 受到纪律处分或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未通过;
② 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者。
③ 不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或因身体缺陷、疾病而不能继续学习者。
4、本章程如与上级部门新下达的规定相悖,则以上级部门的新规定为准。
 
 
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2017年推免生复试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组织单位
地点
9月28日
上下午
上班时间
复试报到、材料审核
研招办
三教学楼三楼
3314房间
9月29日
全天
复试
由各学院组织,具体地点见公告栏
 
提醒: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推免生章程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2017年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获得推免资格的本科毕业生积极申报。一、招生专业与计划1.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所有专业,除项目管理(专业代码085239)外,均可接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研究生院直管专业接收2017年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四川外国语大学接收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的要求,结合我院直管专业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一、研究生院成立接收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院直管的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专业的推免生接收工作。二、接收推免生专业(方向)及限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4
  • 贵州医科大学 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导师 招生人数 071009 细胞生物学 01 (全日制)昆虫分子生物学 张春林 1 071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3
  • 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接收硕士推免生招生章程
    一、接收学科、专业和招生人数我校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绝大部分学科、专业均对外接收推免生(非全日制不接收推免生),具体专业和人数请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推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人数》。二、申请条件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2
  • 昆明医科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章程
    昆明医科大学热忱欢迎全国高校医药学及生物学专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8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2
  •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8号)和《云南民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云民大办[2016]37号)文件的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接收条件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附件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供考生下载查阅。 附件下载2017年推免生专业目录.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2017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于1965年在西宁正式成立,是具有多学科特点的我国唯一专门从事盐湖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以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为我国钾肥工业及无机盐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建所以来共取得各类科研成果300多项,其中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60多项,国家自然科学2等奖两项。   研究所目前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西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及录取方案
    一、复试时间1、10月15日(周六),各学院对复试生进行资格审查,同时通知考生相关复试、体检等工作。2、10月16日上午(周日),各学院组织考生进行复试面试。3、10月16日下午(周日),所有考生复试笔试,各学院负责。4、10月17日(周一),所有复试考生进行体检。二、提交材料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生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
  • 西藏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学院 代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 拟招生人数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拟招生人数 001 文学院 030401 民族学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