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桥梁技术研究中心介绍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桥梁技术研究中心介绍
2011-07-15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是我国公路交通领域唯一一所交通部直属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道路、桥梁、交通工程、智能交通、公路运输、汽车运用、公路环保、交通物流等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工作。


  桥梁技术研究中心是2009年1月1日在原道桥部的基础上,新独立运行的一个部门。桥梁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公路院院属二级机构,始终本着以科研为基础、市场为导向的原则,以“为部服务上水平,科学研究上档次,产业开发上台阶”为发展目标,09年下半年中心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打破了传统的管理模式,建立了顺应学科和市场发展的新体制。


  中心经过多年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的磨练,已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技术水平过硬的高层次学术梯队。目前中心职工共有136人,其中博士:20人,硕士:40人,本科:28人,本科以下:48人;取得高级职称6人,副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37人,初级职称23人。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