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重点教改课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近日,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发布《<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指南>教改课题拟立项项目的公示》,我校郑文堂教授牵头申报的课题获批重点项目。
该项目立足于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在课程思政领域的工作基础与成果积累,从教学目标设定、教学重点挖掘、教学方法设计、教学评价构建、代表性课程思政教学展示、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制定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指南,并面向全国同类型高校发布。
该重点项目的获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阶段性代表成果。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形势下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深化课程思政改革路径,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编辑:郝红英、左芳舟


相关话题/课程 思政 工商管理 指南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