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力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本网保定讯:12月15日晚,电力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圆满召开,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回顾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理论学习、技能指导、红色观影和户外实践等类型的课程。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且实用,智慧团建和冀e青春系统的培训帮助学员熟练两个团务系统的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培训教会了学员们很多方法和技巧,电影《1921》让大家深刻领会了百年前的先驱们为了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所付诸的努力与牺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让理论学习充满趣味性,书香读书会让全体学员在红色典籍和交流互动中增长才干,感悟初心使命。

至此,电力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圆满完成,本期青马工程加强了电力系共青团队伍建设,达到了培养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突出的能力素质的青年团学骨干的目的,通过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们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心态、更强烈的责任使命感和更全面的素质能力,投入到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工作中来。
审核:韩金佐
相关话题/工程 电力 系统 工作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