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环境学院与河南省确山县举行分布式水污染处理项目洽谈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2月18日,河南省确山县招商局局长张久黎、县科工信局局长李伟一行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河南省确山县分布式水污染处理项目的落地进行进一步洽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明磊、学校挂职干部任威宇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派驻朱李庄社区第一书记靖仕寅主持。
668841308de14ccd8d30def34f417da9.jpg
薛明磊对于此次出席落地仪式的确山县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确山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肯定。薛明磊介绍了环境学院之前定点扶贫所做的工作以及之后的帮扶规划,并预祝我院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办实事的确山县帮扶项目圆满完成。
在接下来的讨论交流阶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郑茂盛围绕参与的确山县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阐释,从解决方案、案例分析等几个角度出发分享我院关于水体治理项目具有的卓越经验。张久黎对于水体治理工程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以及疑问,与会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讨论结束后,郑茂盛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环境学院环境微生物实验室及水处理实验室。
下一步,环境学院将加快推进与河南省确山县的合作进程,继续把帮扶确山县治理水污染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敢于担当、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最快的落实速度将水体治理工程落地确山县,努力推进确山县振兴工作再创佳绩,为河南省确山县水体治理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审核:薛明磊
相关话题/环境科学 工程学院 水污染 环境学院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