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首都高校第十五届青年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2月18、19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计30余所高校,200余位教师参加。为提高我校青年体育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体育教学部主任曹运华带领部门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8日上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致开幕词,培训正式开始。协会为首都高校青年教师委员会、博士发展委员会换届并颁发证书,我校漆小红老师、杜新雨老师入选青年教师委员会。张威秘书长开展专题讲座《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责任与使命》就高校体育教师的职业素养、工作能力、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参会教师提出要求和期望。

18日下午,本年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及演讲比赛获一等奖的教师进行比赛经验介绍,从备赛、比赛、赛后总结几个方面分享了本次比赛的心得体会,我校段博雅老师进行了教学基本功展示及经验分享。随后各校老师就体育教师的基本素养进行积极研讨。

19日上午,开展体育教师职业素养座谈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威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青年体育教师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要做到课程内容与思政元素相结合,做到多听多看多问,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觉悟。
审核:曹运华


相关话题/体育 大学生 工作 经验 思想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