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杜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7

副研究员
duyi@cnic.cn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部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
  杜一,男,1988年3月生,博士,副研究员,就职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部。
  2013年7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5年9月到2016年9月为普渡大学VACCINE实验室访问****,2013年7月起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至今。研究兴趣为大规模时空数据可视分析、图数据挖掘(知识图谱)、人机交互技术等。
  主持及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在内的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会议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申请专利及软件权十余项。主导及参与开发的项目,为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伊利集团、中国气象局、中科院数学所、心理所等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提供服务。
  个人主页:http://yiducn.github.io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