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罗万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7

副研究员
lwm@cnic.cn
科研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实验室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四号
200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所,获得博士学位。2001年起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作为主要研究者,先后参加、协助负责或负责过的科研任务:2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网络环境下海量信息组织与处理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的子课题“海量信息传输控制模型及其系统自组织时空有序行为研究”以及“新一代互联网体系结构理论研究”子课题“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综合实验验证及演示平台”)、4项国家“863”项目(“多媒体网络服务质量控制QoS”,“中国高速信息示范网上端到端的网络性能测试系统(ENPT)”,“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综合实验环境 ”,“网络信息采集与分析系统”)、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性项目“IPv6网络关键技术研究与城域示范系统”和国家发改委项目“下一代互联网中日IPv6合作项目”等。另外,参与有关软课题研究(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办、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工程院等部委组织的 “中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战略研究”,西藏自治区“十一五”信息化方案研究等)。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和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担任一些国际会议和国内信息领域学报的审稿人。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