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天院与北京市科委、顺义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30

2018年11月15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证券交易所、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产融合作峰会暨顺义“高精尖”产业政策发布会在顺义召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副院长孙殿义出席峰会,并与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顺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军民共同签署《共建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将针对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瓶颈障碍,提出有效措施,努力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新格局;坚持市场导向,建立既符合科技创新规律又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机制;坚持改革突破,补齐科技成果转化短板,深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平台同时为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和全景定位应用与产业化项目的发展提供综合服务,推动空天院的重大科技成果在顺义区集中落地转化和产业化,为首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和中科星图总裁邵宗有、高级副总裁陈伟等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

附件:
相关话题/科技 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