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有个关于网上报名的问题需要请教。网报指南中有这么两个问题:“

suexe 中国艺术研究院/2013-11-12

关于网报付款的问题请教老师 suexe 2007-09-13 16:18


老师您好,有个关于网上报名的问题需要请教。网报指南中有这么两个问题:“1。什么情况下必须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费? 网上支付报名费只针对在北京地区报名点报考的考生。 2。网上交费是否有时间限制? 网上交费截止到网上报名结束。即10月31日 ”那么,我想知道,中国艺术研究院的报名点就是设在北京,那是否报考者必须按照要求,在网上报名后,于10月31日前网上付费?但另外还需要在11月10-14日来到中国艺术研究院现在确认和照相?
【回复】

我院的报考点是在北京,不管你在哪座城市网上报名后均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交费 11月10-14日需要到我们学校来现场确认,这样报名才能有效

相关话题/中国艺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