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是山东建筑大学07年毕业的专生本学生,我应该按什么学历报考?我专业是

lei091 中国艺术研究院/2013-11-12

您好 专生本是否限制及其他 lei091 2006-09-12 16:35


我是山东建筑大学07年毕业的专生本学生,我应该按什么学历报考?我专业是艺术设计专业,电脑用的相对熟练“电脑图形设计”主要是针对那些方面? 我应该在哪报考?
【回复】 如果你最后拿到本科学位的时间在明年九月前,你就可以按本科学力来报名,享受和应届本科毕业生同等的待遇。“电脑图形设计”是我院今年新增的一个专业方向,具体考什么由专业课命题老师决定。最后一个问题请您在网上报名的时候注意我院的网报公告,报名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报时报名点和招生单位都应该选择中国艺术研究院,考试是在中国艺术研究院。
相关话题/中国艺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