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瑞典梅拉达伦大学到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30

6月28日下午,应研究所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邀请,瑞典梅拉达伦大学能源学院Kenneth Fredrik Wallin教授、李海龙副教授及博士后人员Jakub Kamil Jurasz博士、Anders Avelin博士一行四人到访研究所,并开展学术交流。本次交流主题为“改善供能系统灵活性的技术研究”,郝勇研究员主持本次学术交流,实验室20余名师生参会。
  Jakub Kamil Jurasz博士向参会师生分享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他以当下冷热电供能系统的供需时空不匹配为背景,提出供能系统灵活性的概念,根据实际的能量供需数据,图文并茂地分析了供能系统的灵活性的重要性,还通过对相关案例和历史数据的深入研究和分析,提出了供热的灵活性调控和优化策略。在分析过程中,Jakub Kamil Jurasz博士介绍了电力平衡条件,即每时段输出固定电量,在此基础上得出了冷热电系统调节参数特征的初步结论。Wallin教授与李海龙副教授在其报告内容基础上,进行了补充介绍。
  在其后的互动环节,Jakub Kamil Jurasz博士与实验室师生就实验方法与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互动环节的讨论交流,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及Wallin教授与李海龙副教授分别对Jakub Kamil Jurasz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评述。
  本次报告生动精彩,拓展了研究所科研人员的视野,给了在场人员许多启发,使大家受益匪浅。研究所通过邀请国际知名高校的研究人员到所交流,加强同国际同领域的****在多个研究方向的交流,促进学科的发展,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Jakub Kamil Jurasz博士作主题报告

  Jakub Kamil Jurasz博士与实验室师生讨论
相关话题/博士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