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 副教授 王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3

王 玉
女,中国现当代文学博士,副教授,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中国科学研究院心理研究所阅读与视觉认知实验室访问****,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的资格,将于2017-2018年赴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儿童与青少年系访学。
研究领域:学前儿童早期阅读能力发展与教育、幼儿教师教育、幼儿游戏发展与教育
研究成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课题“3-6岁幼儿在图画书阅读中的视觉读写能力研究”,北京市教改项目“学前教育专业全过程实践模式的构建研究”,在国内的重要期刊上发表儿童教育、早期阅读类论文十几篇,编写出版了幼儿教师指导用书多本,包括主编《原创中国-绘本童年-幼儿园阅读活动手册》、《诵读(学前卷)》、副主编《幼儿的图画书世界》。
社会兼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职课程班兼职教师及由中国儿基会发起的肯德基小书迷王国项目顾问。

【教师寄语】

真正的教育只能建立在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真正的教育存在于人于人心灵距离最短的时刻,存在于无言的感动之中。

相关话题/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