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石大“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团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近日,2021年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57所高校的401个教师团队参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团队从3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决赛,并获全国二等奖,为学校在该赛事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团队成员包括杨东杰、胡锐、黄磊、庄玉琳。该课程将课程思政理念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在教学内容上结合能源行业和石油专业特色,将总书记给学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和石油精神、铁人精神等深度融入其中,引导学生树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就业观。课程获评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致力于挖掘、培育、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编辑 李昕阳)

相关话题/课程 创新 石油 高校教师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