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石大第六届创新创业文化周开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12月18日下午,中石大第六届创新创业文化周开幕。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创业校友代表,第四批多学科联合双创实验室教师代表以及创新创业辅修微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文永红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创业校友、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校学生最具创新精神与创新创业潜力,是创新创业的重要生力军。举办“双创”周,是学校按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要求,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快创新创业相关事业的发展,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搭好平台、做好保障,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中石大学子的创新创业活力能够竞相迸发、充分释放。
开幕式上,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创新创业项目“国际静脉TAVR术式及辅助器械领航者”团队成员代表马文俊分享了参赛历程和获奖感悟。创业校友、北京紫苜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敬以传统文化创新为切入点,分享了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表示创新创业不能盲目追求“新颖”而不顾实际,更要顺应时代、脚踏实地。创业校友、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海平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表示创新创业是多渠道多方式的,要抓准定位、确定方向、敢于行动。活动还为第四批多学科联合双创实验室颁发了证书。
本届创新创业文化周将通过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学生创业团队年会、创新创业沙龙等活动,总结展示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李昕阳)

相关话题/创业 创新 工作 北京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