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齐玉宏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12月9日下午,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齐玉宏一行6人到中国石油大学走访交流。中石大校长吴小林接见了齐玉宏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石油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0N7A0046.jpg
吴小林对齐玉宏一行表示欢迎,对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她回顾了双方过去实施国际化专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学校将全力支持保障,为企业培养更多能源领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齐玉宏对中石大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人才和科技支撑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公司的海外油气勘探开发业务,希望与中石大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培训、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密切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模式、安全领域微专业课程与培训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编辑 丁远朋)



相关话题/培养 交流 人才 公司 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