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犯罪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靳高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22


基本信息

靳高风,男,1972年12月出生,治安与交通管理学院教授

学科专业:犯罪学
研究领域:犯罪学理论、犯罪预防、有组织犯罪
电子信箱:jingaofeng@ppsuc.edu.cn



教育背景

2000年6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硕士学位

2017年6月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与社会兼职

2000年至今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任教,中国犯罪学学会常务理事,公共安全风险防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科研情况

主持教育部、公安部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9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多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犯罪学》、国家在线精品课《大学生安全与保护》负责人。著有《犯罪预防理论与实务》《当前中国有组织犯罪现状与对策》《中国反有组织法律制度研究》《反恐防暴公民手册》《驻外外交人员安全防范手册》《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与刑事政策适用指南》等著作。主持撰写的“中国犯罪形势分析与预测”年度报告是研究我国当前犯罪问题的主要参考资料。
相关话题/博士生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