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丁传伟

首都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更新时间:2013年6 月)

姓名

丁传伟

出生年月

1978.9

所属教研室

武术教研室

学历

本科

学位

硕士

职称

副教授

获导师资格时间

2013

开始指导研究生时间

2013

备注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丁传伟(男),1978 年9 月生,山东梁山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武术冠军,运动健将,国家级裁判,北京武术协会委员,首都体育学院武术协会秘书长,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推广中心武术培训与研究基地培训部副主任,现任首都体育学院武术教研室主任。

主要从事本科生、研究生武术套路专项教学与训练、影视武打动作设计与鉴赏、空手道、与留学生武术课程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能够根据学生情况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2008年获得首都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1年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01-2013年在校期间一直担任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代表队的训练工作,曾获得126多项北京市高校冠军,11项全国体育院校和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冠军及40多项国际武术邀请赛的冠军;2005-2007年教育部公派日本横滨山手中华学校从事教学工作,2009-2012年期间多次担任了土耳其国家武术队主教练,带队参加了第十届、第十一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并获得了一项世界冠军和六项亚军。

主持和参与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多项课题,主编出版了《传统拳一》《传统拳二》、《武术对练上册》《武术对练下册》、《空手道运动教程》《影视武打动作设计与鉴赏》等多部教材,发表论文数十篇。

曾多次出访: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土耳其、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任教及交流活动;

相关话题/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