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周军

首都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姓名

周军

出生年月

1962.10

所属教研室

保健康复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获导师资格时间

2003.6

开始指导研究生时间

2003.9

备注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后在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先后参与了国家“九五”攀登计划预选项目“中药现代化关键问题的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中医药学几个关键问题的现代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现为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获2007年度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兼任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实验方剂学杂志》编委等。先后担当了本科生、研究生的《中医骨伤》、《药物学》、《推拿学》、《运动按摩》、《中医养生学》及研究生的专业通识课、方向课等课程的授课工作。主编本专业教材《中医学概论》、《推拿学》两部,参编多部。研究方向为体育保健康复的理论与实践,及中医药防治运动疲劳的研究。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0余篇。

联系方式:

电话 010-82099046(O) 电子邮件 zhoujun@cupes.edu.cn

相关话题/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