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冯晓东

首都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更新时间:2013年6 月)

姓名

冯晓东

出生年月

1963-3-6

所属教研室

田径

学历

本科

学位

硕士

职称

副教授

获导师资格时间

2003

开始指导研究生时间

2004

备注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1981.09入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田径专业学习,1985.08——至今在首都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工作,曾任田径教研室支部书记、主任。担任2012届研究生支部书记。田径国家级裁判,被评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最佳裁判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田径委员会常委,中国田径协会运动场地检测专家。任教近30年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曾教授过我院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等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各类田径课程,先后获得院教学优质课和教师教学基金奖。2005年参与《田径》精品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课程;2009年参与编写《田径-体育教育》教材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0年参与制作的《田径技术教学课件》获国家体育总局教学成果三等奖。先后主持和参与编写教材、书籍等十余部,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08-2012年担任全国体育传统学校教师培训班讲师,讲授《体育游戏》课程,深受学生好评。在近几年国内举行的国内外大赛中担任骨干裁判,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相关话题/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