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霍建新

首都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姓名

霍建新

出生年月

1962.8

所属教研室

体育经济与管理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硕士

职称

教授

获导师资格时间

2008.5

开始指导研究生时间

2009.9

备注

硕士生导师、教授。研究方向是体育赛事管理。社会职务:北京市政协委员(体育界)、亚洲体育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专家委员;中国高校场馆管理运营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体育场馆协会副会长;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理事等。现任首都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

多次参加国家和省市级体育发展规划、体育管理相关规章的起草和评审工作,参与国家(GB)和省市级(DB)体育场馆标准的研究和评定。自1988年以来,一直从事体育赛事和场馆管理组织与研究工作,先后参与、组织了北京奥运会、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五十余场大型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和训练赛事的组织工作,连续六年成功承办了北京市品牌赛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事管理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体育赛事和场馆运营管理经验;近十年,分别赴伦敦、雅典、悉尼、巴塞罗那、慕尼黑等十余个奥运会主赛场,进行实地考察体育管理及赛事管理调研。2008年奥运会期间,担任首都体育学院奥运团队训练经理,负责五个奥运项目和一个残奥项目的场馆训练保障工作;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博会期间,担任首都体育学院武博会团队秘书长,负责团队整体具体工作的策划与组织落实。

近年来,先后发表体育场馆管理学术论文几十篇;出版教材、著作四部;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四项: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课题《我国学校体育场馆现状研究》、《北京奥运场馆可持续研究》等;其中体育总局的《关于建立我国体育服务业质量管理体系的研究》课题,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多次应邀参加中国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国际峰会、中国援建体育设施项目技术管理官员研修班、全国高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研讨班,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商务部、团中央、省市体育局等举办的体育赛事和场馆运营管理等论坛上任主讲人或做主旨发言。

联系方式:

电 话:010-8209038(O)

电子邮件:huojianxin@cupes.edu.cn

相关话题/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