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蒋长好

首都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更新时间: 年 月)

姓名

蒋长好

出生年月

66.2

所属教研室

教育心理

插入照片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职称

高级实验师

获导师资格时间

2012.6

开始指导研究生时间

备注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蒋长好,安徽巢湖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心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动机与情绪。当前研究领域为运动脑成像,主要采用事件相关电位和近红外脑光谱成像技术研究运动疲劳、运动对情绪及执行功能影响的脑神经机制。

2008以来,主持各类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及北京市优秀人才项目等8项。参与国家攀登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及体育总局课题9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数十篇,另有多篇论文在奥科会、亚科会等国际会议上报告。

开设研究生课程《脑电原理及其在运动中应用》,指导过10多名博士、硕士生完成近红外脑光谱和脑电实验。近年,与北京射击队合作开展运动员脑功能研究。

要求研究生有理工科或心理学背景。本课题组将为研究生提供充足的近红外脑光谱成像和脑电实验操作机会,并从实验设计、数据分析及论文写作提供一对一的详细指导。

相关话题/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