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交通研究所介绍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4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交通研究所介绍
2011-07-13



  (城市交通研究所)部门简介


  业务涉及交通规划、交通工程、公共运输、市政工程、城市规划设计、经济与财务分析等领域。进行城市交通政策、技术标准、技术法规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城市交通战略和政策、综合交通体系、城市交通与土地利用、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公共运输、交通信息技术、城市道路与交通工程设计、停车技术等。


  先后完成了天津、杭州、成都、济南、珠海、株州等许多大城市的综合交通规划,北京、宁波、厦门、郑州等城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北京、厦门等城市公交线网专项规划,上海人民广场、深圳市罗湖口岸综合枢纽规划,北京市王府井商业中心区交通咨询,哈尔滨中央大街步行系统交通组织规划等。主办了我国城市交通领域唯一的专业科技期刊《城市交通》和城市交通网站 ( www.Chinautc.com )。


  副所长:赵 杰、殷广涛、张国华
  电话 :(010)58323101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