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规划设计所介绍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4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规划设计所介绍
2011-07-13


  工程规划所成立于1998年,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6名,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16名。近年来,工程所承担了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镇体系规划、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等数十项规划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工程所以工程特色见长。云集了全院各个工程专业的技术骨干。近年来,为适应地方城市建设的需要,工程所承担可多种类型的专业规划。主要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老城区排水改造规划、结合土方平衡及竖向设计的道路排水规划、消防规划、渠道改造、路灯设计、市政管线综合规划、道路及管线施工图设计等。在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推动城镇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管理严格、工作勤奋、勇于创新、团结一致、谦虚务实”是工程所一贯的作风。工程所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地方提供优质服务。


  工程所自成立以来,负责编制了大量的区域规划研究、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等城市项目,为支持地方城市发展、城市环境优化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天津城市空间发展战略

  天津城市总体规划

  西宁城市总体规划

  呼和浩特市总体规划

  佛山市南海区消防总体规划

  丽水市好溪堰渠道改造工程规划

  生态农业规划

  汕头市东湖东区排水改造规划——污水系统分齐改造汇水范围图

  汕头市东湖东区排水改造规划——污水改造规划图

  道路照明专项规划

  为建设部服务课题

  科研规范

  上述工程规划的实施不仅提高了人们物质生活质量,改善了环境,而且有效地指导了地方的城市建设。引导城市向更健康、安全、生态环境优化的目标前进。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城市